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公告

发布日期:2023-04-14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,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3年4月14日起,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,时间为30个工作日。

本次巡察坚持政治巡察定位,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工作实际,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,突出领导班子和“关键少数”,发现和纠治当前基层党组织存在的政治偏差,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。重点检查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、党中央、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情况,突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;聚焦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;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;检查落实巡视巡察、审计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,突出对履行整改责任的监督。

巡察期间,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、其他工作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等,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、组织纪律、廉洁纪律、群众纪律、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问题。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,按有关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。

为便于教职工生反映情况,共设立以下信访渠道:

一、举报电话:0375-2089615(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);

二、短信接收手机:15893463896(只接收短信);

三、电子邮箱:xunchaban@hncj.edu.cn;

四、巡察意见箱:在学院相关区域设置。

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4日。



中共河南城建学院委员会第二巡察组

2023年4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