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组向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

发布日期:2024-01-10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
(通讯员 韩路亚)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,2024年1月9日下午,校党委巡察组向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。校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、巡察组组长张高峰,巡察组副组长孙方行、巡察组成员及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

张高峰结合巡察反馈意见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同题共答,查清症状。对标对表,自查有无政治偏差,做到令行禁止;二是扛起责任,解决问题。要切实扛起党管治党责任,做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风险防控;三是接受监督,服务发展。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,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,要认真研究梳理,抓主要矛盾,即知即改、立行立改、真改实改。

会上,孙方行宣读了巡察的情况反馈,就巡察的总体情况、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说明。胡建业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,表示全部接受巡察反馈意见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,细化分解任务,逐一落实整改,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、推进工作、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,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