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组向法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

发布日期:2024-01-12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,2024年1月11日上午,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组向法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。校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、巡察组组长张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,巡察组副组长吴晶、巡察组成员及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反馈会。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苗道华主持。

张高峰就如何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要同题共答,查清问题。从思想根源和政治高度深入查找工作偏差,把每一个反馈问题的整改当作“必答题”,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改进工作作风、检验工作成效的良机;二要扛起责任,扎实整改。法学院党委要扛实扛牢巡察整改工作主体责任,压紧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“一岗双责”,坚持问题导向、目标导向、结果导向,细化整改工作时间表、路线图,做到工作部署到位、任务分解到位、责任落实到位、问题整改到位;三要接受监督,促进发展。要加强自我监督、师生监督与职能部门监督,增强接受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,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整改落实落细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法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会上,吴晶宣读了巡察的情况反馈,就巡察的总体情况、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说明。

苗道华代表法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,表示完全接受、照单全收巡察反馈意见。下一步,法学院党委要提高站位、提升认识,严肃对待巡察整改工作;夯实责任、强化担当,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;注重实效,党建赋能,奋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,以实际成效向校党委和全体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