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校党委巡察组向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反馈巡察情况

发布日期:2024-01-10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,2024年1月8日下午,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组向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反馈巡察情况会召开。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、党委巡察办主任孙方行,巡察组副组长曹永志、巡察组成员,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、退休人员代表及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。

孙方行结合结合巡察反馈意见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要提高政治站位、严格落实要求。要动真碰硬,确保问题清仓见底、成果运用到位,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。二要正视通报的问题、保持高度警醒。要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认真履行主体责任,部署推进整改工作。三要扛稳压实责任,坚决抓好整改。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,制定整改方案及整改清单,明确整改措施、标准、时限,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到实处。

会上,曹永志宣读了中共河南城建学院《关于巡察退休职工工作处的反馈意见》,重点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一些比较突出的问题,并代表巡察组提出了意见建议。谢学明代表退休处党委做表态发言,表示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,诚恳接受、照单全收、认真整改。下一步,处党委将统一思想,提高认识,聚焦问题,立行立改,全力做好巡察整改工作,确保问题整改到位,整改成果转化到位,推动学校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