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总结座谈会召开

发布日期:2024-01-17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1A1A8

为交流体会、总结经验,推进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,1月16日下午,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总结座谈会。校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,巡察办、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孙方行主持。

张高峰对巡察组的工作给予肯定,并对巡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。对下一步的工作,他强调,一是扎实做好巡察“后半篇文章”,要“一盯到底”,确保整改任务彻底完成。二是工作中要注重建立系统性思维,把握目标导向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,将“三个导向”运用到工作当中。三是注重建立巡察档案,收集掌握各单位情况,要建好用好巡察人才库,切实发挥巡察熔炉作用。

会上,巡察组的全体成员分别发言,总结经验、剖析不足、弥补短板。通过分享交流的方式,促进了巡察干部在巡察过程中深入思考、领悟内涵、取得成果,实现了相互借鉴、思想碰撞的目标。